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

谷到盡.去歐遊 (2012) > 第二站 > 布拉格.一

9/1/2012 
 Day 7 > 布拉格 > 市中心+狂拍走到查里斯橋 > 舊城 

在飛機睡了兩個多小時便到達布拉格機場。

兌換少量金錢後, 我們乘巴士再轉電車到旅舍,跟另一位朋友兼室友會合。 兌換捷克克朗後,我們首先在市中心遊走, 路過「青海無上師」的素食店 Loving Hut (香港有2家, 我頗喜歡這兒!),有點驚喜, 原來該宗教是全球性的! 

我們走到查里斯橋,再沿著舊城走。我們首先吃過麵包湯 (Goulash)作「午餐」(其實已經四點,哈哈), 再吃當地有名的吃烤麵包卷Trdelnik和喝熱紅酒mulled wine。我們不幸地進入黑店晚餐, 結帳時,店方拒絕€11找續,並說這是小費。理論了一會兒都沒結果,我們被迫放棄,離開餐廳後,我們誓要公開該黑店! 天已黑, 我們走呀走,買過水晶擺設給朋友便回旅舍去。



滿藝術色彩的hostel

先乘過巴士,再坐電車到市中心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
天氣冷加上肌腸轆轆, 喝過麵包湯果然是夠暖胃, 爽YY
真正即炸
我們喝過mulled wine (有很濃玉桂味,加糖煮熱的紅酒,非常暖胃!) 和熱騰騰路邊炭烤麵包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3個傻瓜拍照拍了一個多小時, 還出了一身汗!

再來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正在吃拉絲的芝士包包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